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ABO)

名字我想好了再加😂

=========_(:зゝ∠)_=========

崽崽:有没有搞错!我是个O啊老大!

总受:就辛苦你一下下嘛~长相绝对符合你胃口哦~

崽崽:符合那也是个A!

总受:正好你同性恋,你俩还不会搞办公室恋情,一举两得多好啊~你信息素都没味儿的,不会有问题哒~

崽崽:……我不!

总受:别这样嘛~~你现在手上也没带新人,再说这孩子信息素挺淡的啦~答应了给你加工资~上次你申请的假也批给你怎么样(づ ̄3 ̄)づ

崽崽:……我考虑考虑

总受:你要是实在为难我就扔给隔壁了~可那样就不能饱眼福了,可惜呀~
照片.jpg

崽崽:我带!

崽崽:咳,假记得批给我

总受:No problem~人下午就来哟~


妖狐回顾着与主编的聊天记录痛心疾首,怎么就一时被美貌蒙蔽了答应带那个新人Alpha!妖狐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默默保存下了那张照片。

照片上的男孩子外貌可以称得上完美,更重要的是看起来毫无攻击性,一头淡金色的头发更是显得他人畜无害。只看照片说他是Omega妖狐都信。
多可爱的小新人,怎么就不是个O呢?
而且……妖狐低头闻了闻自己,他的信息素也不是没有味道……


“崽崽,总受叫你去他办公室”

“……来了”

主编办公室门口夸张的“啵啵编辑部”logo随着妖狐粗鲁的关门举动晃动了两下。

照片里淡金色头发的Alpha正端坐在沙发上,听见关门的动静抬头看向门口的妖狐。

妖狐顿了一秒,真人冲击力更大。
不过看起来比照片上要成熟一些,可惜了,他喜欢更嫩一点的类型。

“来来来认识一下,这是崽崽,”说完主编卡了一下,偏过头来问妖狐:“崽你大名叫什么来着?”

“……”妖狐绕过自家老大径直走到Alpha面前伸出一只手:“妖狐,负责你的实习工作安排,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妖狐老师您好,我是大天狗,实习这段时间要麻烦您了。”名叫大天狗的Alpha站起来握住妖狐的手,笑得温和有礼让人很舒服。但身高比妖狐想象中要高不少。

“叫妖狐或者崽崽都行,别叫老师啊显得我多老 ”妖狐笑着回应。

“对对,我们编辑部特民主,直接打成一片别管什么上下级,崽你带新人去逛逛,熟悉工作场地。”主编一拍手把两人赶出了办公室:“对了,他资料我发你邮箱了~”

“知道了。”说完妖狐便领着人出去了。


不得不说他对这个Alpha确实印象还行,长得养眼还没有那种讨厌的压制人的气息,为人也挺有礼貌,而且信息素淡的几乎闻不到,带他三个月不出意外的话倒是没什么问题。

“妖狐老…崽崽,我能问你个问题吗?”大天狗突然开口。

险些被‘老崽崽’呛到的妖狐镇定了下情绪:“问。”

“您是beta?我没有冒犯的意思,只不过好像没有闻到你信息素的味道有点……好奇”

“不,我是Omega,你闻不到是因为我信息素没什么味道,还因为这个被当成beta用,说起来你的信息素我倒是一直没闻到。”妖狐微微吸了吸鼻子,还真是,站在身边都没闻到。

“可能是您习惯了吧”

“习惯?”

“嗯,我的信息素是油墨的味道。”大天狗伸出一只手到妖狐鼻子下面,但很快又收了回去:“抱歉,忘了您是Omega”

“没事,不过也难怪总受答应你进编辑部”妖狐揉了揉鼻子。

“进来很难吗?”

“那倒不是,只不过…”妖狐指了指随处可见的巨大啵啵logo:“你看,啵啵拆成拼音其实就是BOBO,整个工作室除了总受,咳、主编是Alpha,其他成员要么Beta要么Omega,来个Alpha倒是头一回。”

“原来如此。”大天狗点点头。

妖狐给大天狗介绍了一遍整个编辑部,然后带他到一个很小的办公室:“有点小你将就一下,下星期腾出地方来了再给你换,有事可以到隔壁找我,我手头还有些工作就不陪你了”

“好的,谢谢”

“对了,我还是强调一下,你毕竟是个Alpha,尽量与编辑部的Omega们保持距离,”妖狐指了指自己,“包括我在内。”

“您放心,我明白的。”

妖狐又交代了几句便离开了。

大天狗将与妖狐握过的那只手放在鼻尖闻了一下,微微皱眉,似乎的确没什么味道。

他拿过一张妖狐给他打印的资料,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又闻了一下自己那只手。

大天狗微微勾起唇角,这不是…有味道吗?

=========TBC=========

(2)

评论(7)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