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班长是gay还喜欢我怎么办!(7)

(6)

==================

写生的日子很快就到了,在全班同学的助攻下,大天狗如愿以偿同妖狐分在了一间房。

但由于班长的职责所在,他很晚才回到房间,一开灯就看到某人脱衣服脱到一半,毛衣卡在头上正费力的往上拉,他正想过去帮忙妖狐就脱下了毛衣。

妖狐的情况明显不太对,精神不振,脸颊也红的不正常。大天狗走过去试了试,果然是在发烧,他脱下妖狐的外衣,把他塞进被子里躺下便出去买药,在药店碰到了刚出来的酒吞。

“生病了?”

“妖狐”

“啧,茨木也是,往前的小巷子里有白粥,我先回去了”

“嗯”

大天狗带着药和粥回到房间,学着母亲照顾家里生病的小宠物一样照顾妖狐。

给妖狐喂完粥看他睡下去以后大天狗才松了口气,他站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一边喝一边打量着整个房间——妖狐的东西摆放的整整齐齐,大天狗点了点头,拿出那张纸在第二项后面写上「1.生活习惯合拍。」

时间还早,大天狗将给妖狐买的药上面的使用说明认真的看了一次,记下几个吃药时间与注意事项,然后将群里老师们给出的行程通知转发到了班群,定好闹钟后拿出手机查了查第二天的温度,妖狐今天穿的衣服太单薄,明天要提醒他加衣服。


第二天大天狗是被妖狐起床的动静吵醒的,妖狐给他抱来一床被子盖上,轻声让他再睡一会儿。

已经被吵醒就睡不着了,大天狗闭上眼睛躺了一会儿,想着妖狐刚刚的语气,在心里的小本本里写上「2.性格合拍」

昨晚为了避免着凉大天狗并没有冲澡,他起床收拾好自己的衣物便拿着风衣等妖狐出来,发烧刚好不能再受凉。

不过他没想到妖狐居然只披了条浴巾就出来了,他用风衣将妖狐抱住抱到了床上,找衣服的时候翻出了妖狐的一条带尾巴的丁字裤。

大天狗给妖狐找好衣服就去了浴室,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妖狐的屁股肉肉的手感很好,隔着不太薄的风衣都能感受到。

为了吸引自己裸着出浴还带着丁字裤的妖狐也很可爱。

大天狗在心里本子上的第二项上打上了一个大大的勾。


=========TBC=========
(8)
😂严格来说不算双更,我看我能不能更崽子那边之后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