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男朋友番外3

虽然大天狗是一整个称呼,但是为了区分以下小狗子都叫小天狗😂
番外二
=========(・᷄ὢ・᷅)==========

【小狗子四星26级,小崽子四星1级】

小天狗看着自己盘子里多出来的一块点心,疑惑地看了一眼小崽子。

“讨厌鬼你转性了?”

“不,临别礼物,常言道人之将走其言也善嘛” 一丁点儿大的小崽子说起这些话总像是在装大人。

“你终于要搬出去了?”

“啧啧,我说二狗子,好歹我俩同床共枕这么久,你怎么就这么迫不及待赶我走呢?千年修得共枕眠啊,这得多不容易,你居然都不珍惜”

“谁跟你同床共枕!明明是上下铺!”

“这不四舍五入就等于同床共枕了吗~”

“你到底搬不搬出去!”

“搬,不过不是搬出房间,恐怕是要搬出阴阳寮了”

“你要去哪儿?隔壁?”

“不是哦,我可是记得你跟阿妈说过,想把我吃掉来着?”

小崽子拿扇子遮住半边脸,微微挑眉看着比他高出大半个身子的小天狗。若是个成年妖狐,这幅姿态一定是极魅惑的,可惜小崽子的小脸蛋配上这个动作只显得又好笑又可爱。

而小天狗刚刚听完脸蹭的一下就红了,小时候他不懂,“吃”还有另一层意思,这么一听总觉得小时候的自己太蠢。

“那都是小时候说的话!你记那么清楚干什么!”

“你想到哪儿去了,我指的是你升五星的事。”

“你搬不搬走和我升星有什么关系?我升五星你就走?那我现在就跟阿妈说升星”

“这么迫不及待把我送走啊,这一走可是永别,你的升星材料里恐怕是要包括我呀”

小崽子手往后撑地,微微抬起自己的小脚丫看了一眼。啧,真小啊。

“你把阿妈她们哄得那么开心,她们会喂你才怪”

“哄得开心没什么大用的,跟你说说我来这里之前的故事吧”
小崽子叹了口气,摇着他那把巴掌大的小扇子开始讲自己以前的故事。

小崽子到过很多阴阳寮,每一次被召唤出来的时候,迎接他的阴阳师总是兴奋的。

然后立马把他喂给即将升五星的式神,或者等几天喂掉,反正也没太大差别。

他一次次的抱着希望,又一次次失望。
终于有一次,他到了一个小小的阴阳寮,阴阳寮很小很小,里面有很多和他差不多大的式神,他和大家玩的很开心。
为了能留下来,他开始学着哄阴阳师开心,学着做一个让阴阳师最省心的孩子。可是没有用,在给另一只妖狐升星的时候,阴阳师虽然有些犹豫,但还是把他送上了阵法之中。
他看着不忍心再看他的阴阳师,和周围伤心的小式神们,认命地闭上了眼睛。

他早该想到的,哪个阴阳师会养两只妖狐呢。

这以后他又陆续到过两个阴阳寮,他还是一样的讨好着阴阳师,讨好着寮里的其他式神,他知道这样做可能没有用,可他不想再回到黑漆漆的召唤阵另一端,他想长大,他不想永远保持这副一级小狐崽子的模样。

再后来,他就到了这里,本来他还是打算按原来的,讨好所有人,可是没想到见到的是个这么好看的小哥哥~

小崽子说到这儿看了一眼认真听着的脸有点红的小天狗,然后接着说。

他本来想,多好看的小哥哥,比他之前见过的许多大天狗都好看,可是这个小哥哥把他捧在手里看了一会儿,居然直接把他扔了出去!

“我那时候还不懂事,再说你都打回来了,现在那个疤还在”,小天狗说着指了指他无名指上那个泛白的小伤疤。

“我没讲完不要插嘴!”

小崽子第一次没忍住,和这个家伙打了起来。虽然挺生气,但其实能这么痛快的打打架闹着玩玩也挺有意思的,特别是这只小小的大天狗,还很好欺负,所以他在所有人面前都是乖乖的,唯独特别喜欢欺负小天狗。

“那我还要感谢你的青睐不成?”

“不用客气”

“你的意思是,你觉得阿妈要把你喂给我了?”

“不是我觉得,这就是事实,大妖狐哥哥已经五星了,留着我有什么用,你看我现在依然还是一级,这已经很明显了”

“不可能!”

“别安慰我了,好好享受一下我最后对你的好吧”

小天狗把他的那叠点心推到小崽子面前:“要是享受也该是你享受,你要是走了可就吃不到了。”

说完他站起身离开了房间。

小崽子拿起一块点心塞进嘴里。

真好糊弄啊。


=========TBC==========
番外4
小崽子怎么这么黑,不禁为我们二狗子担心,前路漫漫啊…



评论(11)
热度(67)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