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打倒大魔王!(童话)

OOC HE
未完。
本来是六一发的😂

=========(•̀ω•́)✧==========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强大王国,王国里可爱的公主被黑夜森林里可怕的魔王抓走了,国王和王后心急如焚,下令不论是谁,只要能救出公主都可以获得大笔的财富甚至能迎娶公主。

得到这个消息的众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三年过去了,从王子到乞丐无一例外都失败了,国王和王后都非常沮丧。

这时候有一名女巫来到了这个王国,她告诉国王,三个月后黑夜森林里将召开一场庆典,公主会在那个时候回到他们身边,在这三个月里上门来的勇士提出的要求一定要全部拒绝。国王与王后毫不犹豫的答应照做。

在离黑夜森林不远的一座小山上,有一只狐狸小王子,名叫妖狐,他刚从自己的王国逃出来,想要做一翻大事给自己那不允许他出门的父母看看,正巧看到强大国国王的告示,他决心打倒魔王迎娶公主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妖狐小王子变成人的模样赶往强大国,在路上遇到一个正在乞讨的老奶奶,小王子摸了摸自己的口袋,他不是人类,没有钱给老奶奶,便把自己从森林里摘的果子都送给了她。

老奶奶连声道谢,拿出一个破包袱递给妖狐,说:“好心的孩子,在你遇到荆棘的时候打开它,它会帮助你的,不过你要记住,到了森林千万不要解开斗篷,否则你将会落入魔王的手心!”

妖狐礼貌的谢过老奶奶便继续赶路了。

当妖狐到达国王的城堡时,他请求国王给他武器与食物,但是国王拒绝了他的请求,无奈的小王子只好孤身前往黑夜森林。

在强大国不远处的黑夜森林里,令人闻风丧胆的魔王大天狗正头疼的听着手下报告人类小公主最近又损毁了的东西,还有最近人类攻打黑夜森林造成的损失。

大天狗叹了口气,无奈地让手下进行修整,手下离开后,他便展开漆黑的翅膀飞出了城堡。

刚飞出来没多久,大天狗便碰到了他的熟人——女巫青行灯。青行灯一路走来已经听到了不少关于攻打黑夜森林的传闻,打趣道:“你现在明白不听一名女巫的劝告是多么错误的决定了?”

“……”

“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接下来你会碰到的第一个森林外来者,你只需要陪伴他七天,这七天里你不能说话,我保证在一个月内他会帮你将小公主送回家”

“多谢”

看着大天狗远去的背影,青行灯轻抚了一下灯杖:“也许,他还能解除黑夜森林诅咒吧”


小王子妖狐来到黑夜森林附近时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这一个月以来都是在人类附近活动,他不敢变为原型,可他也没有钱来打点自己,他现在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个王子,而像是路边的乞丐。

黑夜森林的边缘满是荆棘,妖狐想起老奶奶的话,打开了破包袱,包袱里有一件打着补丁的斗篷和一个歪歪扭扭的风向标,妖狐想了想,拿起斗篷披在身上,再把风向标放在手心里,给自己打了打气,进入了森林。

那斗篷似乎有着什么魔力,妖狐穿过荆棘没有受到任何伤害。荆棘过后是一大片树林,妖狐跟着风向标的指引一路通畅,很快就穿过了迷宫一样的树林,到达了森林内部。

妖狐面前是一条宽阔的河流,水流看起来非常清澈,在阴森的黑夜森林里显得格格不入,妖狐一看到这条河眼睛都放光了,一个多月没能好好洗澡的不适一下子涌了出来,让他觉得浑身发痒,他将老奶奶的忠告忘了个一干二净,脱光了身上的衣服跳进了河里。


大天狗这些天一直守在森林的边缘,他在等待着那名外来者的到来,当乞丐一样的妖狐闯进森林时他便一直跟在身后,直到妖狐跳进整个黑夜森林里最危险的地方——那条河。

大天狗化作普通人的样子急切的赶到河边,可当他走近才发现,正在河里撒欢的是一名有着狐狸耳朵和尾巴的少年,显然这位也不是人类,大天狗这才稍稍放心下来,可下一秒那狐耳少年就被水底的魔物缠住拖往水下,随后那少年像一个普通人类一样的挣扎着被拖入河里。

大天狗把他捞上来的时候他已经昏死过去,魔王大人有些不知所措,要知道在整个森林里几乎没有打不过水藤蔓那种低级魔物的的。

看着魔王有些发愁,一只健硕的长着尖锐牙齿的大灰兔子跳了过来,主动要求帮忙,得到魔王的应允之后,他高高的跳起,一下子砸在狐狸小王子白嫩的胸膛上,小王子一口水喷了出来,剧烈的咳嗽了几声,但是依然没有醒过来。

“魔王大人,这下可能需要您给他做个人工呼吸,就是嘴对嘴吹气。”

大天狗点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然后便低下头靠近了妖狐。

妖狐迷迷糊糊醒来就看到一张放大的脸正在靠近,吓得他急忙推开了身上的人,推开后他才看清面前的人近乎完美的脸。

妖狐愣愣地看着大天狗,直到对方递过来一套衣服才反应过来自己一丝不挂的盯着别人看了半天。妖狐迅速用尾巴遮住自己的关键部位,这才接过衣服连连道谢。

妖狐换好衣服后又向大天狗表达了对救命之恩的感谢,大天狗没说话,而是指了指一旁的大兔子,大兔子也骄傲的抬起了两只前爪。妖狐想起胸口那四个红彤彤的兔爪印,明白了大天狗的意思,但他是在这只大兔子面前有些犯怵…要知道这只兔子可比他化为原型大多了,而且还长得这么凶,虽然头上顶了一只挺可爱的小青蛙……

妖狐咽了口口水,鼓足勇气往大兔子那边挪,可到一半的时候又转了个弯躲到了大天狗身后,他探出头来对着大兔子喊:“谢谢你兔子先生”

大兔子脖子一扭转身就跑,一边跑一边哼哼:“兔兔是女生!”

妖狐惊恐地看着大兔子肥硕的背影,半天才回过神来。


妖狐对这个救了自己一命的,长得非常好看的人很有好感,虽然这个人好像不会说话。

“你好,我是狐狸一族最小的王子妖狐,刚刚实在是太感谢你了。你…是某个国家的王子吗?”

摇头。

“那你也是来送公主回家的吗?”

点头。

“这样啊…那你也想娶公主吗!”

微微加速摇头。

“太好啦!那我们救出公主之后财宝都可以给你,让我迎娶公主就可以啦”

点头。

妖狐和大天狗跟着风向标走一路非常顺畅,他们白天赶路,晚上就生火,在火堆旁睡,妖狐抖了抖他的破斗篷,看着衣衫单薄的大天狗,有些不好意思地邀请:“那个…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睡?虽然这个斗篷看起来有点破但是非常暖和”

大天狗看着有些不好意思的妖狐,鬼使神差的点头答应了。

斗篷不大,两个人挨在一起才能都盖上,妖狐赶了一天的路,很快就睡着了。

大天狗是第一次和其他人一起睡。妖狐的睡姿并不老实,一会儿把尾巴压到他身上一会儿又拼命往他怀里钻,还说梦话:“打倒魔王营救公主!魔王最坏了!”

大天狗叹了口气,抓住妖狐捶他胸口的手,妖狐这才老实下来。

=========TBC==========

这个大概是等我考完回来填坑_(:3」∠)_

祝考生们一切顺利哦ヾ(✿゚▽゚)ノ

评论(9)
热度(69)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