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酒茨】鬼男友(3)

OOC+HE
这章真的不吓人!!
=========😂=========

“酒吞”没想到茨木会突然推开自己,一下跌坐在椅子上,但很快又抬起头微笑着看向茨木:“茨木,你怎么了?”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冒充挚友!”茨木一副准备进攻的姿势,似乎下一秒就要冲上去把眼前的人狠狠揍一顿。

“不是冒充,我就是酒吞”

“酒吞”丝毫没有被抓包后的慌张,反而十分平静地解释起来,样子像极了酒吞谈生意的时候。

“……你胡说!挚友的瞳孔怎么可能会有四个!”

“关于这个……记不记得你过来的那扇门上的形状?”

茨木没有回答,但不自觉地回忆起那扇纽扣门的样子。

“酒吞”走近一些,让茨木将他奇怪的瞳孔看清楚。

“这里,”他指了指自己的眼睛,“也是纽扣。”

茨木觉得自己很有可能在做梦,把手背到后面狠狠拧了自己一把——超疼。

“酒吞”并没有注意这些,自顾自地解释:

“这个地方,是人们常说的‘平行世界’。我,是这个世界的酒吞。”

“平行世界?”茨木听到这个说法愣了一下。

“没错,在这个世界里,所有人的眼睛都是纽扣,都有四个瞳孔。我做的饭菜和你那边的酒吞是一个味道不是吗?你可是吃得很干净”

茨木稍微有些不好意思,不过那个味道的的确确只有酒吞做得出来,但他仍然不相信:“可是除了这个你和挚友一点都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挚友的说话的语气才不会那么……娘炮!而且挚友不可能亲、亲我!”

“酒吞”一愣,很快又笑了:“茨木,我不知道那个世界的酒吞对你是什么样的,但我,是爱着你的。”

茨木瞪大了眼睛有点懵,但很快反驳道:“不对!如果按你所说这里是平行世界,那么这里应该也有一个纽扣茨木,你爱着的不是我”

“不,茨木,就是你,我一直在等你来。”
说着“酒吞”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小木盒,在茨木面前打开,里面放着两枚晶莹剔透的金色水晶——是两颗纽扣。“这也是为你准备的”

“你什么意思。”茨木本能地有些抗拒。

“别担心,只是想告诉你你想留下随时都可以。”他关上盒子放到一旁的桌上,伸手揉了揉茨木的头。
揉他头发的力度与习惯都和挚友相似……他没来得及反抗“酒吞”又将手收了回去。

“已经不早了,上去睡吧”

“酒吞”话音刚落,茨木突然睡意上涌,眼皮开始打架,他的脑袋里仿佛灌了一桶水泥,沉得让人直往下栽,该睡觉了。

柔软的大床让他整个人陷在当中,他舒服地伸了个懒腰,“酒吞”走过来握住他的手,涂了一些烫伤药上去,冰冰凉凉的药膏很是舒服。

“我把饭菜做好放在冰箱,明天用微波炉,不要再烫伤了”

茨木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迷迷糊糊应了一声好。

他最后的意识里,似乎有什么柔软的东西碰到了他的额头。



酒吞打开门,不意外玄关的灯还亮着。

茨木大概早就休息了吧,他叹了口气,原本打算今天按时下班和茨木一起吃晚饭,没想到公司电脑居然临时出了意外,他不得不加班到现在。

换上和茨木同款的拖鞋,他径直上了二楼。

酒吞动作极轻地打开了茨木的房门,看了一会儿,还是走了进去。

茨木睡得很沉,酒吞将他的被子掀开了一些,夏天太热,盖的严实反而容易感染。

“你不在公司都快乱套了,快点好起来吧,公司可少不了你。”

酒吞顿了一下,抬手理了理茨木的头发,声音变得异常温柔:

“我也是。”

说罢他低下头,轻轻亲吻了茨木的额头。

=========TBC=========

(4)

评论(13)
热度(62)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