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我们班长是gay还喜欢我怎么办!(番外)

① U盘

大天狗不急不躁地坐着,静静等待面前少女的答复,如果此刻他面前有杯茶大概会端起来喝上一口。

他对面的少女个子娇小模样也十分可爱,但气场却丝毫不输大天狗,她正是被妖狐称作草爸爸的萤草。

“你说的话是真的吗?”萤草有些不相信,“你真能拿到白狼大大的画?”

“我和源博雅是朋友。”大天狗胸有成竹。

“嗯……”萤草仍然有些犹豫。

“你命题让白狼画一张”

“成交!说话算话!”

“决不食言。”

萤草掏出一个小小的蒲公英挂件递给大天狗,大天狗将挂件打开,是个U盘。

妖狐从卫生间出来正好和萤草碰上,同她打了声招呼便回到大天狗身边。

“手上拿的什么?”妖狐接过U盘看了眼,“这不是草爹的东西吗?”

“嗯,我跟她换来的”

“换的什么?”妖狐拿起U盘对着阳光看了看,没什么特别的。

“回去你就知道了。”


吃完晚饭和班上同学一起玩了几局狼人杀,等到真正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妖狐一回房就呈大字型躺倒在床上,骑了一天自行车还有点累。大天狗把笔记本放在床头柜上然后坐在他腿边,插上了U盘。

妖狐凑过来趴在他肩膀上看。

萤草的U盘内存挺大,大天狗一点进去直接打开了一个名为[大天狗×妖狐]的文件夹。

妖狐看着屏幕瞪大了眼睛,是他和大天狗的照片!大天狗打开幻灯片一张张播放。

妖狐看着照片里的他们两个人有些想笑,相片是有个过程的:
前几张有点模糊,是他和大天狗在车上的,他扭头看着窗外大天狗在闭目养神;

然后是他穿着大天狗的风衣和大天狗一起站在人群里;

在车上大天狗让他喝感冒药,他可怜巴巴地看着大天狗;

两个戴着U型枕的人头靠在一起睡着了;

一前一后地走在山路上,从照片上都能看出他们俩气氛有点奇怪;

栈道上他牵着大天狗的手,照片拍得有点远,从后面拍看不到他的脸,但是大天狗的脸上像是带着笑;

他和夜叉在聊天,大天狗远远的看着他们;

他趴在大天狗腿上睡觉;

他亲着大天狗的侧脸自拍;

他在按手机,大天狗嘴角微微上扬地看着他;

妖狐看着大天狗这个表情心里喜欢的不得了,指着屏幕道:“我要这张!”

“都是你的。”

妖狐满意了,勾着自家男朋友的脖子亲了上去。

没开灯的房间只有笔记本上不断变幻着照片在发出微弱的光,而照片中的两个年轻气盛的主角正交缠着倒在拼合而成的大床当中。







②大天狗的妈妈

7:00 大天狗校外住房

妖狐难得醒的比大天狗早,他抓起晚上准备好的衣服就进了浴室。大天狗躺在床上看着他折腾。两个人收拾好一起出门的时候才八点。

吃过早饭,大天狗便带着妖狐到了一条满是宠物店的街上。

“要买什么?”

“买一些用具就可以了,母亲会喜欢的。”

“好”

妖狐小小的松了口气,他打工的钱离买只贵重的宠物差的还远。

大天狗牵着妖狐把街上所有的店逛了个遍,出来的时候提的大包小包全是狗狗的生活用品。

等他们快到约好地点的时候,大天狗突然从提的笼子里抱出一只小白狗递给妖狐。妖狐怎么会不明白真正的礼物是这只小狗,他瞪了一眼大天狗,大天狗解释道:“之前就订好了,正好也可以算作你的礼物,反正它的生活用品都是你买的,算上它也没什么不对”
“就你会说!”妖狐自然明白大天狗的用心,也不再纠结,同大天狗一起进了餐厅。

大天狗的妈妈看起来非常温柔,她一见到妖狐就立马拉他坐下,妖狐把小白狗送给她的时候她更是高兴的不得了,一个劲的夸妖狐,对妖狐是怎么看怎么满意。她拉起妖狐的手,给他讲大天狗小时候的一些糗事,大天狗倒也没怎么生气,眼睛里带着些笑意看着他们。

一顿饭吃下来大天狗妈妈已经是把妖狐看做自家儿媳妇的架势了,临走前非想把手镯摘给他,但是想起是个男孩子,又硬塞了张卡给他。

妖狐想推了不要,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大天狗妈妈就发话了:“卡和我儿子,你要就全拿走,不要就一起不要!”

妖狐哭笑不得,大天狗接过他妈妈的卡直接放进了妖狐包里:“我家的传统,收下吧”
妖狐不好再推脱只能收下了。

“大天狗他爸爸工作忙,说好了下次和你父母一起吃饭他肯定来,好孩子,记得回去跟爸妈说一声,我们四个长辈约着见一面”

“好的阿姨”

“还叫阿姨!”大天狗妈妈装作生气地看了一眼妖狐。
大天狗赶紧制止了自家老妈:“母亲,你们才第一次见面”

“有了媳妇忘了娘!”大天狗妈妈也没再难为妖狐,“阿姨等你改口那天,啊,乖”

送走大天狗妈妈以后妖狐长舒一口气,突然想起来什么便问大天狗:“阿姨对你找了个男朋友怎么一点都不介意?”

“我小时候对什么都不太感兴趣,唯一有兴趣的是我们家的一只小狗,可是一次生病小狗过世了,母亲自那以后都不敢养狗,怕我触景生情,而且她固执的认为我不谈恋爱是因为受小狗过世的打击”

“噗,所以你是为什么不谈恋爱?”

大天狗侧头看着妖狐:“因为没有遇到你”

“啧,越来越会说话了,说吧想要什么奖励?”

“奖励晚上回去再说,你父母那边怎么样?”

妖狐脸色有些古怪:“答应了”

“我还以为你父母会不同意”

“我也以为…他们以前对我谈恋爱管的超严的。”妖狐想起他姐姐告诉他的,妈妈不让他谈恋爱的真正原因——算命先生说他命中无妻,阴重阳轻,未来的伴侣最好是位男性。
所以这些年妖狐一旦有小女朋友都会立马被妈妈下令分手…

“那可必须谢谢岳母把你留给我”

“谢吧谢吧,正好我妈让你后天跟我回去吃饭”

“后天?”大天狗难得有点紧张,“你父母喜欢什么?”

妖狐仰头走出了餐厅:“这个啊,我后天再告诉你吧”

大天狗走上前微微弯腰,在妖狐耳边轻声道:“你是想现在告诉我,还是今晚?”

“现在!”

两人边聊边走向一起住着的地方。

阳光明媚,青春大好。



=========END==========

快夸我速度快!✧(≖ ◡ ≖✿

可能还有个酒茨的小番外

评论(6)
热度(82)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