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

我睁开眼,眼前的一切还有些模糊。

有人在拍门。

他们要杀我,我知道。

我很慌,这是一个英式古堡一样的酒店,我的窗外是深深的悬崖。

我不能躲到窗外,会掉下去。

我看了看这个不大的客房,衣柜还是床底?

我选择了床底。

砰砰砰——

我死了。

我可以看到隔壁屋子的景象,那是一对带着女儿的小夫妻,小夫妻把女儿藏在床下。可惜也没有用。

那些人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东西在我这里,可是他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呢?我好像也记不清了。

我的手被人握住了,我低头看去,是那个刚死的小姑娘。

她是一个可爱的小萝莉,标准的英式面孔,梳着两根麻花辫,十分可爱,如果笑起来一定会很甜。

但是小萝莉没给我想这么多的机会,她拉着我下了楼。

我跟着她一步步地走下老式的旋转楼梯。其他人都看不见我们。客厅里人来人往,似乎根本没有人注意到刚刚发生的枪杀。

我和小萝莉顺利的走到大厅,在路过一个人的时候突然被发现了,那个人掏出枪来对准了我们。

这只枪可以杀死我们,我的潜意识告诉我,我拉着小萝莉往大厅的柱子那边跑。

那人见我们逃跑大声喊:“她们在那儿!”

其他看不到我们的人掏出枪开始扫射,万幸我和小萝莉已经藏到了柱子后面。

过了一会儿整个安静下来了。

小萝莉拉着我走到酒店的一侧,那里坐着一个洗头匠,洗头匠似乎睡着了。

小萝莉冷冷的盯着楼上,我看到下水管道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

有三个人从下水道里掉了下来。

小萝莉伸出一只手,洗头的三个隔间里的水管迅速缠上了他们的脖子,水箱砸了下来。




“起来吃饭!”

醒了😂

感觉亲身参与了一部电影。

 
评论(2)
热度(9)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