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黑白篇】第八号当铺(下)

ooc+私设

其实最ooc的人是“我”,应该很好猜是谁吧

(上)
=========(ー`´ー)=========


“欢迎光临第八号当铺”



黑羽是鬼使白亲自引到当铺的。

在被引过来之前,黑羽杀死了最后一个残害月白的人,血溅了他一身。

不愧是兄弟啊,来的时候都是血迹斑斑的。

“月白怎么会在你们这里!怎么会不认识我!你们对他做了什么!”

明明是兄弟,鬼使白那么有礼貌,这家伙怎么这么粗鲁。

“不可对老板无礼!”我的助手一脸不忿,能看到他这个表情倒也挺难得。

“无碍”

我饶有兴致的打量着眼前的黑羽。

他的灵魂和月白的大不相同,如果说月白的灵魂是米白色,那黑羽大概就是墨黑。

用自身不纯净的灵魂隔绝着污秽来保护着弟弟的灵魂吗?

这样的一种感情啊。

太好被利用了。

“我们并没有强迫他做任何事。在当铺的一切都是自愿。”

“我要月白跟我走,我可以典当什么”

“你?恕我直言,你身上唯一有点价值的是你的灵魂,没有了灵魂让他回去又有什么用了,不过是再受一次折磨罢了,而且这一次回去,他将失去你的保护。”

“我…”

“这样吧,如果你可以为我工作,为当铺引来一百个纯净的灵魂,我就让你与你弟弟离开,甚至送你们两人一起投胎,当然前提是他愿意和你走,怎么样?”

“你说话算话?”

“我从不说谎,如果需要,我也可以将他的记忆还给他。”

“不必了,有些东西忘了也好。我答应你。”



【黑羽,从现在起成为鬼使黑,辅助鬼使白成为当铺的引路人,同鬼使白引导世人进去当铺典当。记住,越是纯净的灵魂,价值越高。】






“大人,留下月白已经是破例,为何还要留下黑羽?”

“月白太过善良,引诱的灵魂大多价值不高。黑羽为了他弟弟愿意做任何事情,让别人出卖灵魂与让弟弟获得自由,很好选不是吗?”

“可是一百个纯洁的灵魂未免太过困难了…”

“我们当铺不做亏本的买卖,既然要让我放过月白的灵魂,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还有,说了多少次,叫我老板!”

“不过啊,十年时间过得真快啊,你说呢?”

“大人,时间对我们没有意义。”

“……”

我的助手真是个无趣的家伙!


========黑白篇·完=========



也不算是全完吧,毕竟其他篇幅里都要出现的


下一个酒茨还是狗崽呢_(:3」∠)_





评论(2)
热度(40)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