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昨天那个的…大纲?

#狗崽# 《我不是来做男宠的吗?!》

【做梦衍生的大纲】公爵狗×私生子男宠崽

妖狐是某伯爵的私生子。
人生前16年都没有见过自己的伯爵亲爹。
但亲妈每天都在给他灌输你以后是要做贵族的人,你伯爵亲爹说不准哪一天就来接我们了。
明明家里穷的不行非要请教授贵族课程的老师。
当然这帮老师里有一大部分是骗钱的。
可说了他妈也不信。
妖狐磕磕绊绊好歹是长到了16岁,但由于钱都拿去上课了所以营养不良看起来像12.3岁。
不过他长得好看。
所以在16岁的时候连同亲妈被便宜伯爵爹领回家了。
妖狐好歹也是在闹市区长大的,什么样的骗子没见过,一眼就看穿他爹别有用心。但是他老妈开心啊。妖狐想逃也没法逃,被自己爹作为男宠送到传说中的黑夜山公爵那里。

黑夜山是公爵住的古堡的名字,关于公爵的信息人们唯一知道的是,公爵拥有着宝藏,这份宝藏的价值可以抵得上一个国家。
公爵没有别的爱好,就喜欢10-14岁左右的美貌少年,而且必须拥有贵族血统。
公爵的年纪似乎比这个国家都要大。
但为了宝藏还是有不少人愿意将自己的亲属送过去。
送过去的少年们大约三个月会被送回家,或者永远失去联系。回到家的又大多精神失常,所以被送去的大多是不受宠的或是像妖狐一样的私生子。

妖狐来之前做了两个打算。
一,要是他能拿到宝藏钥匙那就占了那笔宝藏把他妈接到身边过好日子再不受伯爵欺压。但是就算拿到了钥匙,宝藏归他的可能性也太小了。
二,哄骗好老公爵,让老公爵帮忙救出他妈,然后卷一点老公爵的钱逃跑。但这一步意味着他真的要成为老公爵的男宠。
可他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结果去黑夜山古堡的第一天就翻车了。
真·翻车。
黑夜山古堡这个地方,一年有333天在下午,剩下的32天是阴天,只有2.29号会放晴一天。
妖狐去的那天就是个大暴雨的天气,马车夫半路溜了妖狐不知道,由着马瞎跑,于是在路上车翻倒了。
一个和他差不多年纪的少年把他从车里拉出来,还送他去了古堡。
少年叫大天狗,自称是古堡里的仆人。
虽然妖狐并不信,看这张脸都不可能只是个仆人。但他没力气多想,便宜爹给他烙家族徽章没多久伤口还没愈合,又淋了雨,他开始发烧了。

伤好以后和照顾他的大天狗成为了朋友。

公爵厨房的饭并不好吃,所以妖狐开始自己动手。
好好的男宠变成了厨子。

大天狗每天睡到十点多,妖狐觉得这个仆人当的太不称职,每天八点喊起来一起锻炼。
好好的男宠变成了闹钟。

老公爵十分想要吃到新鲜的蔬果,所以妖狐隔一段时间就要顶着大雨和大天狗出去找能种菜种花的土地。
好好的男宠变成了菜农。

妖狐只有每个不下雨的时候会被老公爵邀请共进晚餐。
虽说是共进,但两个人中间隔着张几十米长的桌子,连说话都要管家传话,更不要说看清脸,只能勉强辨认一头花白的头发。

妖狐呆了三个月,宝藏没发现但发现了古堡的【秘密】。
他和大天狗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三个月伯爵来接人了,老公爵把他多留了几个月。
妖狐很开心能继续和大天狗待在一起,但是找不到宝藏他和他妈都要遭殃。
为了把老妈救出来,妖狐主动去侍寝了。
结果意外发现老公爵是长大一号的大天狗。

MMP骗我感情!分手!【不

其实大天狗的日子也不好过【狗式委屈】

最后当然是开心滚床单携手过上幸福生活。
===================

都想好了不知道咋写[允悲]

评论
热度(53)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