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信息素(7)

ABO
大写的OOC
纯傻白甜
为了写之前想写的一个部分强加了情节,要是突兀可能会删(;´༎ຶД༎ຶ`)

(6)
===================


“叮咚——”

门铃突然想起,妖狐吓得一下缩回了手。

不是说今天上午自由活动吗?这个时候谁会来啊…...难不成是大天狗的室友?!
妖狐吸了一口气,打开了房门。主编那张欠揍的脸出现在妖狐眼前。

“哟~啧啧啧这就住到一起啦?” 

“去去去,我助理生病了受不得你这大嗓门儿”

“有你这么!...跟上司说话的嘛…” 

“有你这么八卦的上司吗!快说你来干嘛”

“约大天狗一起下楼吃午饭啊,三点集合去泡温泉,正好出出汗对感冒也好嘛”

“都中午了?”妖狐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十二点半了。他居然在这里看大天狗看了两个小时…“他还没睡醒,你们先去吧,我等会儿给他带点吃的。”

“行,记得要亲手喂饭哦~”

“滚蛋!”之前想喂还没喂着。


送走总受妖狐伸了个懒腰,他都没意识到自己坐了这么久,一转身大天狗已经坐起来了。

“你什么时候醒的?”妖狐走过去伸出手,大天狗配合地把额头贴了上去。

“门铃响的时候”

“不烧了,头还疼吗?”

“不疼,感觉舒服很多。”

“那正好下去吃饭,之前一直说请你吃饭都没时间。”

“应该是我请,感冒了都要你帮忙照顾”

“别跟我抢啊,再抢回去的校对都是你的!”妖狐一副非请不可得样子,大天狗也就没再跟他争。



妖狐拿着菜单,又看了一眼大天狗。

不知道为什么大天狗看起来心情特别好,从出门起就一直带着笑。他就请吃顿饭而已,大天狗至于这么高兴吗?妖狐不禁反思起自己平时是不是对他太抠门了。

“对了,这个给你。”妖狐从口袋里掏出那个尾巴钥匙扣递了过去,“听说会带来好运”

“谢谢,”大天狗接了过去挂在自己的钥匙上:“之前掉在我这里的钥匙扣对你有什么特殊含义吗?你看起来很在意那个。”

“那个啊,我从小带到大的,我的幸运符。”

“是别人送的?”

妖狐还没来得及回答,旁边桌子上突然跑过来一个女孩子:

“班长!真的是你啊!我是初中那个陆壬怡你还记得吗?”

“好久不见”大天狗笑着答应。

哦,同学啊。妖狐拿勺子搅了搅自己面前的乌龙茶。

“我的实习单位在附近,你也是实习吗?这位是?”

妖狐见点名到自己,立马坐起身挂上招牌微笑:“你好,我是妖狐,大天狗正在我这里实习。”

小姑娘被妖狐笑的一愣,红着脸跟他握了握手,扔下一句话就跑了。
“班长,你和你未婚妻修成正果记得发请柬哦!”

未婚妻??? 初中?????

妖狐懵了,居然连未婚妻都有了?!

他无意识地捏了两下手里的钥匙扣,看着这个东西更不开心了。这是Sky小时候送给他的,虽然后面没怎么联系但这东西像是真的能带给他好运所以他才一直留着。

好运个屁,好运大天狗还有未婚妻!

妖狐泄愤似的又捏了两下,还不如一开始跟Sky相亲去!

“崽崽,那个…”

“你刚刚问我,这是谁送的对吧?”妖狐打断了大天狗的话,看着自己的钥匙扣:“这是我未婚妻送给我的。”

“咳…”大天狗差点被呛住,捂着嘴巴咳了几声。

“你不信?”妖狐喝了口茶。

“不是,只是没想到你这么年轻就有未婚妻了。”大天狗忍着笑答道。

“你可比我小,你都有我怎么就不能有了?”妖狐更不开心了。

“因为实习这个月都没听你说起过,也…没见过。”

“我和她算是青梅竹马,中间有段时间没见了。最近她才从国外回来。”

大天狗点点头,是这样没错。

看着大天狗不在意地点了点头妖狐更不开心了。好这时候菜端上来了,他索性埋头吃饭不再看大天狗。

大天狗本来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妖狐看起来并不想听,还是吃完饭再说吧。

妖狐心里堵得慌,没吃下多少东西。等着大天狗的间隙他编辑了条同意去相亲的微信发给了自家老妈。刚发出去一会儿他就后悔了,又立马点了撤回。

[已截图]
【我发错了!】
[我已经发给你阿姨了,去不去你自己看着办。]
[截图.jpg]
【你能不能撤回!】
[晚了,你阿姨已经看到了。]
【……】

冲动的时候果然不能做决定。本来只是烦,现在又多了个后悔。

妖狐刚把手机放进口袋,大天狗的手机就响了。

大天狗看完消息笑着看了妖狐一眼,妖狐被他看得莫名其妙。

“笑这么开心,你未婚妻?”

“不是,是我妈妈。”

“哦。”妖狐心里舒服点了。

“说我未婚妻答应和我见面了。”

“.……那真是恭喜了”妖狐保持着表面的微笑挤出这几个字。

“谢谢。”大天狗笑得非常真诚。


妖狐和大天狗是最晚到的,妖狐率先上车,跑到三尾面前撒了个娇就在她身边坐下了。
大天狗有些无奈,他不是不想和妖狐说清楚,但一路上妖狐都不想跟他说话。

“你俩吵架了?”

“没有。”

“昨天群里还在传你们俩都在一起了,今天怎么闹的跟分手似的”

“谁说我们在一起了”

“你发情期都和他在一块儿了,他居然都没标记你?”

“没!有!”妖狐越想越郁闷。

“哟,这么正人君子不多见啊,要不你俩凑一对得了”

“我哪儿能凑啊,人家有未婚妻的。”妖狐把羽绒服的帽子往头上一扣,又把帽檐拉到盖住眼睛,一副拒绝再聊下去的姿态。

三尾觉察到妖狐的不开心,摸了摸他的脑袋,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休息。

大天狗把这一切看在眼里,开始后悔自己没有早点说清楚了。


温泉胜地最多的就是温泉池了,基本走几步就有一个。

妖狐选了个比较偏的泡了进去,浸泡在热腾腾的水里仿佛烦恼都跟着蒸汽消散了,他闭着眼睛靠在池边的石头上享受这一刻的一人世界。露在外面的手臂有点凉,他往下沉了沉,左肩突然有点刺痛。

是大天狗昨天咬的。

……刚刚好转的心情又转回去了。

罪魁祸首正在往他这边走过来。妖狐站起来正准备换个地方,但发现大天狗的样子有点奇怪——左手捂着胸口,看起来脸色也不太好。什么情况?西施捧心?心脏不舒服?

他挣扎了一下,还是没有离开。要是小助理在这里出了事他有心理负担。

妖狐看着走进池子里的大天狗问道:“身体不舒服?”

大天狗摇了摇头,松开了手。

妖狐没绷住笑出了声。大天狗的胸上有个牙印,还正巧围着那个红点,自己可真是会找地方下口。

大天狗无奈地看着妖狐,这个牙印位置还真是……

妖狐笑够了又抿起嘴:“你这个最好赶紧涂药去掉,你未婚妻要是看到了怎么想啊”

“这就是我未婚妻咬的”

妖狐一愣,脸色更难看了。他还以为是他咬的,早知道再用力点!

大天狗看着妖狐的脸色就知道他又想偏了。

“我未婚妻比我大一点”大天狗看着妖狐,妖狐低着头没看他。
哦。我还不是比你大一点。

“信息素很好闻,非常居家”
我的也很居家!就是太普通了。

“工作起来非常认真,但私下又非常可爱。”
我做事也很认真!我也很可爱!我是编辑部最可爱的!!!

“就是有点笨”
哼!我这么聪明也没看你跟我在一起。

“昨天咬了我一口”
咬你怎么了,我也咬了!等等…?

“我也咬了他一口”

妖狐有点懵:“你昨天还咬别人了??”

“.…..”大天狗走到他面前,弯下腰在他右肩膀轻轻咬了一口:“我今天又咬了他一口”

???????

大天狗又抬起头,在他嘴角轻轻一碰。

“我还亲了他一下”

“等、等会儿?”妖狐微微推开大天狗:“你说的未婚妻……是、是我???”

“不然你以为?”

“这不对啊?你初中同学都知道你有未婚妻了,你总不可能那个时候就认识我吧?而且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有这么一门亲事。”妖狐打了个喷嚏:“你给我解释解释到底怎么回事”

大天狗坐进池子里,拉着妖狐坐到自己身上,脑子还没转过来的妖狐丝毫没觉得这个姿势有什么问题,顺从地坐了下去。

“我不记得我小时候认识你,你真的没认错人?”

大天狗叹了口气,弄了点水到头发上,把刘海翻上去弄了个大背头,妖狐不解地看着他的举动,过了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大天狗似乎特别像一个人。

“Sky?!”

“嗯。”

“你居然敢骗我!”

“我没有,我的名字本来就叫大天狗,是你小时候嫌难写才没记住的。”

“…Sky本来就好写多了!而且你居然一直都不告诉我,看我吃醋你很开心是不是!”

“我暗示过很多次了,你没看出来。”大天狗解释道。

“这算哪门子暗示!我都没把你们两个联系到一起我怎么想得到。我发情期的时候都以为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妖狐说到这儿有点委屈,一口咬到大天狗肩膀上。

大天狗亲了亲他的脖子:“我那时候以为你不喜欢我。”

“总受都看出来了你看不出来,你是不是傻”

“是,送上门来的未婚妻我居然给他吃了抑制剂”

“哈哈哈哈活该,谁让你这么笨”妖狐坐起来戳了戳大天狗的脸。

“我这么笨,我聪明的未婚妻能不能分一点智慧给我呢?”

“没问题,反正我这么聪明,怎么分?”

大天狗捧起妖狐的脸,亲了上去。





=======TBC=======

(8)


评论(9)
热度(111)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