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信息素(6)

ABO
继续傻白甜

(5)
===================

怎么道谢才不尴尬,这是个问题。

发短信?没诚意。打电话?他已经可以想象两个人拿着手机无话可说的情景了…

接下来的两个多月大天狗还要在他手下实习,集体旅游他也不可能刻意避开大天狗,总是要见面的。果然,还是请他吃个饭吧,正好昨天逛街的时候有个饭馆想去。

妖狐拿出手机给大天狗打了个电话,大天狗少见的半天才接起电话,一开口就带着浓重的鼻音:“咳咳…您好”

“大天狗?你感冒了?”

“嗯…”大天狗的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仿佛下一秒就要睡着了。

妖狐记起自己这里刚好有昨天让大天狗买的药;“你住哪里?我把药给你送过去”

“咳…520”

“你等着我马上过来。”


五楼?不是情侣层吗。大天狗不是一个人住?总受和他老婆住一起,那大天狗和谁…住在一起?

妖狐有点懵,明明在编辑部和大天狗相处最多的人是他,他居然都不知道自己的小助手都脱单了。

妖狐还没成功说服自己接受这个猜想,520的门牌号就出现在他面前。

他按响了门铃,开门的会是谁?妖狐不自觉的扯紧了手里的塑料袋。

门铃声都快结束门才慢慢被打开。是大天狗开的门,妖狐小小的松了口气。

但大天狗的情况看起来真的有点糟。他在人前一向是整洁干净的,而现在,他顶着一个像是刚睡醒的鸡窝头,鼻头红红的,嘴唇有些干裂,眼睛也有一点睁不开的样子。

不过这时候的样子才更符合他的年龄,还…挺可爱的。

等大天狗费力地睁开眼,他似乎突然清醒了,第一反应就是把门关上,妖狐看清他的意图,一弯腰从他胳膊低下钻进了房间。

“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啊,居然一看到我就关门。”妖狐打量着整个520,这里只有大天狗一个人住的痕迹,妖狐的心情又好了不少。

“不是,我,我还没来得及洗漱。”大天狗有些不自在地用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那你也没吃早饭?”

“啊?...没有”大天狗像是个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低着头。

他一步步地跟着妖狐,妖狐突然停下让他差点撞到他身上。

“你跟着我干什么?赶紧躺好,”妖狐伸手摸了摸大天狗的额头,果然是发烧。“你躺下,我先给你用毛巾降降温。”

大天狗呆呆地盯着他,好像没听到他说的话。这孩子不会烧傻了吧…妖狐当机立断,一把把人拖到床边,慢慢让他躺了下去。

好在现在是冬天,自来水的温度和冰水也差不多了,妖狐拧了一块儿毛巾放到大天狗额头上,又烧了一壶水。

“我现在下去给你弄点吃的,房卡我要暂时拿掉,你先躺一会儿好不好?”

“嗯。”大天狗看着他应了一声同时还点了点头。

好像小朋友,妖狐忍着笑帮他拉了拉被子,然后带上房卡出去了。


等他提着粥和一些清淡的早点再一次进到520的时候,大天狗虽然还是躺在床上,但明显已经洗漱过了,还把自己收拾了一下。

年轻人啊就是爱面子,看都看过了还特意收拾什么。

妖狐把粥放到床边,看着大天狗依然很没精神的样子忍不住问道:“你自己能吃吗?用不用我喂你?”

“不用,不用了。”

大天狗挣扎着从床上坐了起来,妖狐赶紧给他塞了两个枕头撑住,同时在心里小小的遗憾——没能达成喂小朋友成就。

大天狗吃过早点后,妖狐又让他把药吃了下去。感冒药起效很快,大天狗又开始困了,眼皮开始打架。

房间里的暖气十分舒适,妖狐自己都快睡着了,他摸了摸大天狗头上的毛巾,又去拿了一块替换。

冰凉的水完全驱散了他的睡意,他不禁有些奇怪,按理说,房间内的暖气开着,房间外工作人员又拿着毯子,他当时那么虚出去后都没有感冒大天狗是怎么感冒的?难道是洗了个冷水澡?

有必要克制到这种程度吗……是有多不喜欢他的信息素啊

妖狐承认自己钻牛角尖了,但他就是忍不住。

他给大天狗换下毛巾,大天狗睁眼看了他一眼,妖狐咬咬牙,轻声问道:“你昨天是洗了冷水澡吗?怎么感冒这么严重?”

大天狗听到妖狐在问他什么话,先应了一声,然后费力地在脑子里把妖狐的话连成一个句子。
不是,他不是洗了冷水澡,只是昨天解决完某些生理需求之后为了把味道散掉把窗户都打开了,本身出了汗再加上冷风一吹,晚上就开始头疼了。

但他没力气对妖狐说这些,就算有,这种尴尬的事情也不好提起吧。

大天狗这样想着,慢慢睡了过去。


【什么情况下Alpha能忍住发情的Omega的吸引?】

妖狐回过神来的时候,消息已经发出去了。他还没来得及撤回,夜叉的回复就出来了:

[这题我还真会,
1.这个Omega长得太丑了人家看不上,
2.Alpha有对象或者喜欢的人,
3.Omega的信息素是鲱鱼罐头味儿的。
4.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妖狐被逗乐了,夜叉的Alpha是个很受欢迎的医生,也有过不少Omega投怀送抱,没想带告白人员里居然还有这么清奇的信息素味道。

夜叉的回答和他自己想的也差不多,大天狗要么讨厌他的信息素,要么是已经有心上人了,至于样貌这一点,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开玩笑他这么好看!大天狗要是因为脸看不上他那一定是瞎了!

不过也有可能是年纪还小怕出事?又或者喜欢比自己小的吗?

妖狐伸手戳了戳大天狗的脸,小声道:“早知道我今天会这么纠结,昨天还不如先把你睡了,绑定了看你怎么办!”

他说完又觉得有点囧,又嘟囔道:“什么鬼,单身太久原则都喂了狗”


=========tbc==========
(7)


我的傻崽,你把人戳醒了你知道吗?

评论(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