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信息素(3)

别,别打脸
(1)   (2)

=======羞愧的分割线=========

“是”

“卧槽!!你不早说!!”夜叉吼道。看清妖狐抱着的是枕头后脸色才略微缓和:“你,坐副驾驶,靠太近了会影响他。”

大天狗点点头,下车换到副驾驶。被信息素冲的脑袋有点晕。他低头揉了揉太阳穴。

夜叉递了瓶水给他,突然觉得这人有点眼熟:“我以前见过你?”

“?”大天狗想了一下:“似乎没有。”

“啧。”夜叉没再说话,打开车窗将味道散去。


妖狐租的房子不远,没一会儿就到了。

鉴于大天狗刚刚的表现不像是个会占妖狐便宜的人,所以夜叉非常干脆的支使大天狗将妖狐扶回了房间(并不是因为自己懒得动手。)

“对了,你知道他信息素什么味儿了吧,假装不知道啊,这家伙不喜欢这个味儿。”

“明白了”大天狗顿了一下:“不过我觉得这个味道还挺好闻的”

“闻起来香倒是香,但他觉得像家庭妇女,他小时候以为自己是个alpha来着。啊不说了,走吧,我下去送你”

“不用了,我住的地方离这里很近,谢谢。”

“那最好”夜叉把车钥匙往鞋柜上一扔,转身进了自己房间。

被标记过的Omega。大天狗微微松了口气,至少妖狐没和自己的室友来一场OO恋。
他看了一眼被随手扔在床边的小围巾,带上门离开了。

“大天狗...”夜叉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怎么长的有点像……他掏出自己手机,搜了跟妖狐以前的聊天记录:

【我要离家出走,我爸妈居然真的要给我相亲!!!!】
[那就离]
【还有我记得这家伙小时候长的超可爱的!我还说长大了要娶的!怎么变成了一个装X的直A癌!】
【图片.jpg】
[哈哈哈哈哈好蠢哈哈哈哈哈,和你很配啊,你就从了吧]
【我不!】

夜叉点开照片仔细看了一下,照片上是一个黑头发的男生,头发在后面扎成一个揪揪,穿着一身合身的西装,坐在办公桌前面正低头看着一份文件一样的东西。其实帅还是帅的,只不过据妖狐说,这孩子比他还小两岁,那就有些小孩子装大人的愚蠢了。更何况妖狐最不喜欢装X的Alpha,因为往往这种Alpha的气味都很刺鼻,会让他那个灵敏的鼻子感到不适。

虽然发色神态都有变化,但五官还是能认出来的。

大天狗=Sky=妖狐相亲对象?蠢狐狸居然还没认出来,要不要告诉他呢?


妖狐打开背包第三次确定自己的便携抑制剂放在最外层的口袋里。

他的发情期本来应该是旅游回来之后的几天,按理来说不该提前的…最近他也没与Alpha有什么接触啊?大天狗不算,他是个非常有分寸的人,相处的这一个星期都相安无事。

妖狐看着抑制剂叹了口气,本来这时候他应该和约好的Omega小姐姐一起愉快的玩耍!本来都算好了请假加上发情期的假期加起来快两个星期了,卑鄙的总受居然故意把公费旅游安排在他请假的时候!而且这次居然还有泡温泉!这个季节泡温泉简直是去天堂!偏偏那么巧小姐姐有事爽约。大概是上天也觉得他不能错过这次的温泉之旅吧。

他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自己有些不稳定的发情期。不过好在整个编辑部只有大天狗一个没有伴侣的Alpha,只要离他远一点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这几天只能暂时远离那张好看的脸了。

想明白之后妖狐舒了口气,公费旅游自然是要尽情浪,不然多对不起公费两个字。他把包扔上行李架,加入了一旁斗地主的行列。

因为人多,两节车厢几乎被编辑部包下了,众人玩玩闹闹倒也不觉得坐车时间长。大天狗一个人坐在不远的另一节车厢里,他的手里把玩着一个黑色小翅膀钥匙扣,从斑驳的钥匙链不难看出这东西有些年头了,但钥匙扣本身又保护得相当不错,看得出主人还是很爱惜它的。

那天在车上这东西挂到他衣服上了,本来打算今天还给妖狐,但是妖狐似乎在刻意避开他。

难道他终于认出他来了?但好像又不是那么回事。




=======也许可以日更的分界线======

(4)

评论(4)
热度(64)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