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现欧】毕业以后(BE)

戏精宿舍的现充×欧神
Ooc段子_(:зゝ∠)_
==================

大学毕业在即,高现也终于打算挑明对欧阳的意思。

但他刚一开口欧阳就低着头打断了他:“老高,我们毕业了也是好兄弟对吧”

高现沉默半晌,扬起一个笑容:“当然是。”

是了,欧阳应该早就知道的,他虽然迟钝但是并不笨,只是一直没有戳穿而已,也许是珍惜他这个“兄弟”。

他拍了拍欧阳的肩膀,然后越过他,狼狈地回到包房,和众人一起喝了个够。


欧阳心里一直有些忐忑,当伟哥告诉他老高可能会跟他告白的时候他吓了一跳,在处理感情方面一头雾水的他思来想去也只能想到这么个拒绝办法。
不过幸好高现好像并没有受到他拒绝的影响,照样该干嘛干嘛,仿佛什么也没发生。欧阳才算是松了口气。


转眼间五年就过去了,欧阳戴着耳机坐在机场里有点无聊,以他的欧气飞机还晚点也算难得。他坐了一会儿,把行李托付给同事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这些年他过的还不错,工作在自己感兴趣的游戏公司,虽然累但是开心,大学同学里几个玩的好的有时间也会聚一聚,但是除了第一年以外高现都没有再来,伟哥说是忙于继承家业压力大,他自己也问过,高现的回答同伟哥的说辞差不多,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干巴巴的问了些问题,高现倒也耐心的回复了他,这场尬聊还是他先坚持不下去的。

“哇好帅!”
一个女生小声惊呼,欧阳下意识抬头,看到人后一下定在原地。
高现拖着个大大的行李箱站在不远处像是等人,出挑的外形让他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手机收起来,好好走路。”是高现一贯平淡却不容违抗的语气。

欧阳下意识的把手机放进口袋里,做完这些他自己倒是愣住了,五年了这条件反射居然还在。

但高现显然不是对他说的,他微微皱眉看着后面捧着手机慢吞吞的男孩子。

男孩噘着嘴不满地反驳:“我没流量了,让我坐这儿蹭一下WiFi”

“我给你开热点。”欧阳用很小的声音说道,几乎与高现同时说出口。

我就知道是这句。我厉害吧。

“行!走吧!”男孩兴高采烈地凑到高现身边,熟练地掏出高现口袋里的手机解锁开热点。

欧阳突然不想去厕所了,但他刚打算转身就听到高现喊了一声“欧阳?”他只能硬着头皮走过去。

“好久不见,要去哪儿?”

“出差,你呢?”

“我来接人”

两个人聊着几句不咸不淡的话,一旁的男孩收起手机,一直盯着欧阳看,盯得他很不自在。高现揉了揉男孩的头,轻声斥责:“不要这么不礼貌”

“这位是?”

“他是…”高现话还没说完便被打断了。

“嘘…”男孩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有点神经兮兮地说:“我们俩什么关系你能猜到吧,要小声说哦”

欧阳点了点头。

高现无奈地摇摇头,与欧阳又寒暄了几句便拖着行李箱与他话别。

“诶,我问你,你选我是不是因为欧阳?”
二人还未走远,这个问题从男孩的嘴里冒出来,一字不落地钻进了欧阳的耳朵。

欧阳有些控制不住的往二人的方向走了几步,他也有些…想知道答案。

“当然不是,要是因为欧阳,我肯定会选一个欧洲人,而不是你这种非酋。”高现答道。

“你才非!啊我刚刚忘了让他帮我抽卡!我攒了两百张打算抽的!”男孩惊呼。

“没卡我帮你再充…”


欧阳停下脚步,那两人离他越来越远。


========END========= 


不行满脑子刀一时回不来了

评论(19)
热度(38)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