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酒茨】鬼男友(5)

OOC+HE,前文点头像😂


========(ー`´ー)==========

 
茨木从床上坐起,摸索着下了床,抬眼一看,自己已经站在了杂物间门口。 
 
他忘记关掉的门敞开着,那堵墙再次消失了。 
 
茨木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走了进去。 
 
杂物间的架子上贴着一张便签条,茨木撕下来看了一眼:到院子来。 
 
是挚友的字迹! 
 
他拿着便签条跑到院子里,“酒吞”正站在一颗大树下,看着整栋别墅,见他来了“酒吞”招招手:“茨木,过来看。” 
 
茨木走了过去,接过他递来的遥控器还有点懵。 
 
“打开看看” 
 
“哦。”茨木按下上面唯一一个按钮。 
 
星星点点的小灯围绕着他一点点亮起,像是黑暗的河流里激起的一圈金色涟漪。这圈涟漪慢慢扩散到别墅,别墅由底层往上亮起,一直到最大那面墙上亮起“酒茨”以及右下角的两个头像。 
 
茨木瞪大眼睛看着两个小头像,那是他练习左手用笔的时候画的他和酒吞?这个灯完全等比放大,连那歪歪扭扭的线条都是。 
 
亮闪闪的灯光戳中了他藏在心底的那一点少女心。那是平时他丝毫不敢表露出来的,作为挚友的手下怎么可以这样的爱好以及……对挚友的小心思。 
 
但是…真的很好看啊。 
 
茨木的眼睛里倒映着闪烁的灯光,他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谢谢” 
 
“有什么好谢的,” “酒吞”走到他身边揉揉他的脑袋:“走,带好好参观一下我们的家” 
 
茨木跟着一起进了别墅,“酒吞”一边走一边给他讲每个房间的变化,整栋别墅并没有太多华丽的装饰,但明亮温暖,很有家的感觉,比起上一任屋主留下的那个奢华版的装修,茨木明显更喜欢这一个。 
 
他开始和“酒吞”交谈,房子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主人装饰的用心程度,茨木在心里暗暗记下出彩的部分,以后他和挚友也可以这么装。 
 
“对了,给你准备的饭菜都吃了吗?” 
 
“……是你准备的?”茨木一愣。 
 
“不然还能有谁” 
 
“可是……那明明是挚友的字迹” 
 
“酒吞”拿过张标签条,在上面写上几字递给茨木。 
 
【茨木,你愿意留下来吗?】 
 
茨木一愣,真的是一样的字迹。 
 
原来……不是挚友吗? 
 
“茨木,你还没有给我回答” 
 
“啊?对不起,我不愿意。我该回去了,挚友回来看不到我会…会担心” 
 
“别紧张茨木,” “酒吞”走过来拍了拍茨木的肩膀,“就算睡在这边明早你依然会回到你的世界,上次也是如此记得吗?” 
 
茨木想了想,似乎是这样。 
 
“你先去休息吧,顺便帮我把电脑关一下,我去处理点东西” 
 
“好。”说罢茨木便去了书房,电脑是待机状态,茨木滑动两下鼠标,电脑亮起在一个网页——适合手术后的人恢复的汤有哪些,以及地下是一些汤的做法。 
 
茨木心里有些感动,可惜这个人不是挚友,如果挚友也能这样……茨木猛地摇摇头,他不该对挚友有这样的心思。 
 
他把电脑关掉便回到自己的那个房间,一粘到被子立马陷入睡梦之中。 
 
 
 
 
酒吞拎着一个保温桶,里面装的是拜托红叶母亲做的汤,一流营养师炖的汤多少能对茨木的恢复有些作用,退一步说总不会有什么损失。 
 
他将汤倒进小盅里开了个恒温,从四溢的香气不难看出这汤的好味道,酒吞将盖子盖好,简单做了两个菜放进冰箱。茨木将之前做的吃得干干净净,东西都洗好了,冰箱里还贴着张便签条: 
 
【不愧是挚友做的饭菜,太可口了,这一定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无人能及!我吃的一点都没剩下! 
 
ps:挚友我可以自己做饭吃的,你要早些休息。】 
 
上面的字迹还算工整,但仍然有些不太稳。厚厚的一叠便签纸少了很多,某个小笨蛋练习了很多次吧。 
 
酒吞摩挲一下便签条,将它收了起来。 


(6)

评论
热度(47)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