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班长是gay还喜欢我怎么办!(8)

我来了…
(7)
===================

妖狐捧着带尾巴的小内裤沉思,这可是送上门来的机会,他到底要不要动手…


从山上回来后妖狐一直有些心不在焉,大天狗把感冒药冲剂递过来的时候他想都没想直接灌嘴里了,入口的苦味儿惊得他松开了拿杯子的手。

大天狗拿起手边的纸巾帮他擦水,不可避免地擦到了他打湿最严重的裆部,妖狐的脸蹭的红了,抢过大天狗手里的纸巾:

“我自己来”

大天狗松开手,把整盒纸巾递给他:

“这里我来收拾,你先去换衣服。”

“…谢谢”

妖狐胡乱拿了衣服就进了卫生间,到要换内裤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把那条丁字裤带进来了。

到底要不要穿这个…

他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套上了内裤。

紧紧的有点勒,小了…等等在这群女生眼中他是有多小啊喂!!

平复好情绪后妖狐对着浴室的镜子照了照,丁字裤卡在臀缝里只露出末端的小尾巴吊在白皙挺翘的屁股上,小尾巴随着他的动作晃动。

不愧是我,穿什么都好看。

他摇晃了两下屁股,尾巴像长在他身上一般摆来摆去,他满意的对着镜子点点头,连自己都觉得诱人,勾引大天狗绝对是手到擒来。

妖狐给镜子里的自己抛了个媚眼,余光扫过浴室里的磨砂玻璃。

然后猛的蹲了下去。

卧槽…他刚刚做了什么!居然真的穿上了这个内裤!还摇屁股!大天狗一定看到他摇屁股了!!

完全不想出去了…现在怎么想怎么觉得夜叉是在耍他…

那就更得把大天狗勾引到手了,到时候秀恩爱气死丫的!

“阿嚏!”

妖狐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这才意识到他现在只穿着内裤,他正准备起身门口突然传来大天狗的声音:

“赶紧把衣服换好不要再受凉”

“知道了!”妖狐吓了一跳猛的一下窜了起来。

糟糕…蹲太久了…

他眼前一黑重重地倒在了地上。


=========TBC==========

(9)





评论(12)
热度(74)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