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班长是gay还喜欢我怎么办!(6)

(5)

===================

大天狗通过自己的分析得出结论——妖狐在害羞。


―――――――吱呼―――――――

【喜欢我的人因为我的回应开始害羞怎么办?】

你要是也有好感就追,没有就趁机断了呗。

―――――――――――――――――――

大天狗看着别人的回答若有所思,好感肯定是有的,但是追人…他没追过。

他想了想看向正在学习软件的茨木,然后摇摇头,又转头朝着正在打游戏的酒吞:

“酒吞”

“说”

“怎么追男生?”

“……”酒吞手一抖送了个人头,他干脆放下手机拍了拍床:“茨木,过来坐”

“好的挚友!”

茨木二话不说放下电脑窜到酒吞床上端端正正地坐着,酒吞揉揉他的头把手机递给他,他便认认真真地打起游戏来。

酒吞抬眼看了一眼大天狗,眼里「我用得着追?」的意思非常明显。

大天狗转过身去不再理这两人。

他的朋友并不是很多,并且大部分是男生,思来想去可以问的只剩一同在学生会工作的雪女了。

〖怎么追男生?〗

[……]

作为一只单身狗的雪女握紧了手中的鼠标,如果不是了解大天狗的为人,她一个病毒就扔过去了。

[等着!]

雪女打开网页迅速搜了一段【如何追求男生】然后把字里行间的“她”全替换成“他”,一溜烟发过去了。

〖谢谢〗

[是妖狐?]

〖嗯〗

雪女转手一个截图扔到八卦小分队群,群里立刻炸开了锅。


大天狗自然是不知道这些的,他认认真真的将雪女发给他的那一长段话保存在了手机里,并打印了两份。

【如何追求男生】
1.在追求一个男生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在心里确定,这个男生就是你想要的类型,确定你们的三观是否一致。 

2.要确认他对你不反感。确定他对你不反感之后试着去接触他,跟他聊天,深入的接触一下,看看你们是否合适,一起生活会不会有摩擦。

3.如果前面两步都没有问题,那么你的可能性就提高了,然后你可以试着了解他对待感情的态度,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如果你是他喜欢的类型,那么事情就简单很多。
如果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办法只有两点,第一,试着改变他,让他知道你这种类型也很好。第二,改变自己,不过我觉得改变自己的前提是他中意的那种类型也是你心里想成为的自己。并不是因为他喜欢,你才改变。

4.如果这些都没问题,那你就约他一起去看看电影,去图书馆看看书,周末出去走走。然后在一个合适的时候,表达自己的心意吧。成功率肯定很高的。如果中间出现了一些不愉快的问题,那么我相信,你自己心里也会明白,到底有没有那么爱他。
 (*本段来源百度)


大天狗在第一项后面打了一个勾。
第二项…妖狐最近躲着他没办法深入接触,不过好在没多久就可以一同出去写生了。
第三项,一个大大的勾。
第四项,可以等写生回来了再进行。


=========TBC==========
(7)
啊啊有事回来晚了,先看一小段吧,我接着码

评论(3)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