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班长是gay还喜欢我怎么办!(3)

嗯…我还是没写,啃存稿

(2)
=========(ノдヽ)========

一夜无梦。

妖狐醒的很早,大概是及时吃药又出了身汗,他的精神好了很多。
大天狗和衣躺在他旁边的床上,身上盖着一件风衣。

妖狐眯着眼睛在心里暗暗吐槽,这走向怎么那么像校园言情小说…下一步的走向不会是坐车的时候大天狗由于没睡好靠在他肩头睡觉,而他因为愧疚不好意思拒绝,两人的关系日行千里什么的?

什么鬼…妖狐不自在地动了动肩膀,穿上衣服轻手轻脚地从床上爬了起来,昨晚那两床被子捂了他一身汗,他现在迫切的需要洗澡。

他把一床被子搬到大天狗床上给他盖上,大天狗微微睁开眼睛。

“才六点,你多睡一会儿。”妖狐轻声道。

大天狗看了他一眼,又睡了过去。


虽说发完烧洗澡貌似对身体不太好,但是妖狐实在忍不了出一身汗不洗澡。然而洗到一半他突然意识到他犯了个很狗血的错误——忘了拿替换的衣服…

没事,大不了用两条浴巾一包出去拿衣服,虽然嫌弃酒店的浴巾,但是可以拿了衣服再回来冲一下。

想法过于美好。妖狐看着架子上仅剩的一条浴巾才意识到,由于之前上厕所差点滑倒,一条浴巾已经被他铺在了地上防滑…也就是说,他现在只有一条浴巾可以用了。

遮上面还是遮下面是个问题。按理来说高烧完全应该遮上面,但是…下面也很重要吧…算了都是男的怕什么,妖狐拿起浴巾往肩上一披,打开了浴室门。

大天狗拿着件风衣正站在浴室门口,看到妖狐只披了个浴巾愣了下,展开风衣就把妖狐包了个结结实实。
突然被大天狗的气息包围的妖狐有些不知所措。然后就被大天狗像抱小孩一样抱了起来,塞到了大天狗睡的那张床上。

刚刚被冷风一吹,头好像又有点晕了。

大天狗拿了一床被子把他包好,认真地叮嘱他:


“你发烧刚好,想洗澡就要注意保暖”

“哦”

“你的被子被汗透了,一会儿让酒店过来换新的”

“哦”

“你躺好不要动,衣服我帮你拿”

“哦”

妖狐窝在被子里神游,大天狗问什么他都不知道,直到大天狗从他的书包里拿出一条带有个毛绒绒小尾巴的丁字裤。

“那不是我的!”

“咳,抱歉”

“真的不是我的!肯定是班上那群女生塞进来的!我才不会穿这种东西!”

“嗯,你的放在哪里了”

“…行李箱里面有个小口袋”

大天狗打开妖狐的行李箱仔细翻了翻,微微皱了眉。他拿着衣物走到床边,伸手试了试妖狐额头的温度。

“你的衣服都太薄了,这些穿好之后把我的风衣披上”

“谢谢,衣服我会洗好还给你的”

“嗯”

大天狗找好自己的衣服去了浴室。

妖狐的眼睛不自觉的跟随着大天狗到了浴室,等妖狐自己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盯着磨砂玻璃上透出大天狗的身影看了半天……

妖狐有点懊恼地把脸埋进被子里,被子里大天狗的气息更强,不行,得赶快起床,待的越久越危险!

妖狐拿起一边的衣服穿好,穿上大天狗的风衣又拍了拍自己的脸。应该是发烧烧糊涂了,24小时都不到他居然觉得自己可能要弯了…这可不行啊…

========TBC==========

(4)

崽—— 一个早就弯了没自觉的boy

(・᷄ὢ・᷅)

评论(8)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