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班长是gay还喜欢我怎么办!(2)

现代校园OOC

设定的时间是三四月份,因为那个时候写的😂

(1)
========(ㅍ_ㅍ)==========

妖狐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居然捂着枕头就这么睡着了,他坐起来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学校居然让他们坐大巴到太行山,整个车程就要七八个小时!如果身边坐的人不是大天狗他还可以靠着睡一觉,可他是实在没这个胆子再招惹大天狗。结果一路上都是晕晕乎乎的,下车的时候腿都麻了。长途跋涉一路颠簸,也难怪他一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妖狐看了看手机,七点半。学校规定的饭点是六点,现在时间早过了。妖狐又躺回了床上,反正他没什么胃口,比起吃饭他现在更想好好睡一觉。

太行山比他想象中还要冷一些,妖狐闭着眼睛一边脱衣服一边思考明天应该穿什么才能保暖又好看。

灯突然被打开了。妖狐费力地睁开眼,白炽灯的光线刺激得他眼泪都出来了,过了半天才缓过来,是大天狗回来了。

妖狐看着大天狗微微睁大了眼睛,脸上难得带了点着急的神色朝他走过来,妖狐的脑袋晕晕乎乎的,他觉得他应该躲开大天狗伸过来的手,但是身体不听使唤。

“你发烧了,快躺下”

发烧?我吗?难怪头这么晕啊…

妖狐愣愣地看着大天狗走过来把他的外衣外裤全扒了,然后将他塞进了被子里。

妖狐睡过去之前想的唯一的想法是:他没有穿秋裤,大天狗把他看光了。



“醒醒,起来吃药”

妖狐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盯着叫醒他的大天狗以及他背后陌生的环境,觉得自己大概还没睡醒。

“先喝点粥,你中午就没怎么吃。”

妖狐还真是有点饿了,他试着把手从被子里抽出来,但是浑身无力,索性长大了嘴等投喂。

妖狐被自己张嘴等投喂的做法瞬间吓清醒了,正挣扎着要伸出手自己喝粥,嘴里突然被喂了一勺。

香甜软糯的白粥,即便是发烧味觉不灵敏也能尝到甜味儿,应该是加了糖,妖狐咽下那口粥放弃了抵抗,乖乖等着大天狗喂他,反正他现在也没力气,有人喂不吃白不吃。

妖狐盯着大天狗手里的碗,然后视线慢慢上移到大天狗的脸上。大天狗长得是真好看,还会照顾人,要是个女孩他肯定就追了,这么想着妖狐脑补了大天狗穿着裙子的模样,然后打了个寒颤。大天狗还是当男人好啊。

“冷?”

大天狗放下粥碗把自己床上的被子抱了过来压在了妖狐被子上,仔仔细细地将被角掖好。

妖狐眯着眼睛看着大天狗做完这一切,又在心里叹了口气,要不然他是女孩子嫁给大天狗也成啊。

妖狐喝完粥和药,带着对他和大天狗性别不匹配的遗憾睡了过去。

=========TBC==========

(3)
(つД`)这个我也没写完

评论(12)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