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班长是gay还喜欢我怎么办!(1)

现代校园OOC

========( ੭ ˙ᗜ˙ )੭=========

妖狐拿着房卡站在房间门口不敢进去。

门里倒不是什么洪水猛兽,而是妖狐的班长兼校园男神大天狗。

妖狐做了个深呼吸,身正不怕影子斜,人直不惧基佬掰,住就住怕什么!

他轻轻推开房门,大天狗不在,妖狐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了不少,他打量了一下整个房间,幸好是个标间。

大天狗的东西都摆放好了,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甚至连行李箱都好好的收到了一边的柜子里。

房间整洁无异味,不是伪娘就是gay!

妖狐将自己的东西也摆放得整整齐齐,当然他认为自己纯粹是爱干净罢了。

酒店的环境不太好,采光一般,墙面还有一些霉点,妖狐去上厕所的时候还差点滑倒在里面。他揉了揉太阳穴,看着磨砂玻璃的浴室有些头疼,这的糟心的住宿安排!

事情要从大二上学期说起。

妖狐,版画系,性别男,肤白貌美大长腿,腰细臀翘衣服架。

作为一个爱好撩妹的boy,妖狐对于女生们的爱好可以说是了若指掌,而如今腐文化横行,卖腐卖萌他完全是信手拈来。

可是…问题就在于,他选择卖腐的同伴是大天狗。

他本来的想法也很简单,逗班上女生笑一笑开心开心,大天狗是班上除了他之外长得最好看的人,作为一个颜控,妖狐理所当然的选择了他。

再加上大天狗平时遇到什么事都是淡淡的,像什么都不介意一样,所以妖狐撩起他来更是肆无忌惮。看着班上同学一脸“真讨厌又在秀恩爱”的表情也是很有意思的。

但是妖狐没有想过大天狗居然会有反撩他的一天!!

妖狐特别清楚的记得那天是四月三十号的晚点名,五一放假的前一天,同学们的兴奋溢于言表,妖狐当然也不例外,所以他胆子特别大的挑起了大天狗的下巴,说了一句“都没看你笑过,笑一个看看。”

大天狗看着他,嘴角微微上扬。

包括妖狐在内的所有看到这个微笑的人全都愣在当场,大天狗离开教室带上门发出的轻响才让众人反应过来。

而离大天狗最近的妖狐受到的冲击当然是最大的,他揉了揉自己的脸,校草级万年面瘫突然笑起来的威力实在是有点可怕。

回到宿舍的路上妖狐整个人仍然是懵的,大天狗为什么突然对他笑了?也许不是对他,大概是被同学们的欢乐气氛感染了?不过他笑起来是真好看啊。

一个五一玩下来妖狐便把大天狗笑容带给他的冲击忘了个干净,该怎么撩还怎么撩。

然而大天狗却像是在五一期间学习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一般,妖狐只要一撩他,他就一定会反撩回去,甚至自己主动撩妖狐。

就在不久前的文艺汇演上,妖狐扮了一个引诱少女的狐妖书生,而大天狗则扮了一个大妖怪。

后台化妆的小姑娘忙糊涂了,忘了将大天狗演出服最外面的一件衣服给他,等大天狗穿戴整齐了才想起来,慌慌张张地给他穿外套。

可是问题就在于,大天狗扮演的大妖这个角色,腰间有一个长鼻子的面具,所以当那件长外衣穿上去的时候,理所当然的被长鼻子面具支起了帐篷。身为老司机的妖狐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调侃的点,凑到大天狗身边指了指他下身的帐篷
“啧啧啧,真是精神呢大天狗大人~”

大天狗看了一眼凑过来的妖狐,一手撑着墙壁将他逼到墙角,低头贴着他的耳朵低声道:“你想看吗?”

妖狐捂着耳朵夺路而逃。

从那之后妖狐就老实了,不但不敢撩,甚至说是有些躲着大天狗。班上的小姑娘们观察着两个人的状况纷纷安慰妖狐:

“情侣吵架是常事儿,床头吵架床尾和嘛,放心,马上到出去写生的时候了,我们一定帮忙让你俩住一间!”

“不不不,不用了!”

“不用跟我们客气,放心吧,班上的男生由我们搞定!”



妖狐痛苦的用枕头捂住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本来只是逗妹子们玩玩,谁能想到大天狗真的是个gay啊!要知道是这样打死他也不敢上去撩啊!

=========TBC==========
(2)
写酒茨卡文了…先把以前的放上来

评论(12)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