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男朋友番外5

番外4


【小狗子四星29级,小崽子四星26级】

小崽子躺在地板上睡得四仰八叉,由于天气太热衣服也被他掀了起来,露出白嫩嫩的肚皮。

小天狗一进房间就被那白肚皮晃了眼。

又这样睡也不怕着凉。

小天狗拿起被子,突然又顿住,他想起前两天他给小崽子盖被子的事。

夏天小崽子很喜欢趴在地板上睡觉,小天狗从小接受姑获鸟的「睡觉的时候肚子上一定要盖点东西」的教育,随手拿了个被单打算给小崽子盖上。

小崽子迷迷糊糊睁开眼,一手抓住了正在给他盖被子的小天狗。

“二狗子?”小崽子揉揉眼睛看清了人,然后心情极好的笑道:
“你怎么突然一下这么关心我呀?是不是喜欢上我了?”
小崽子每说一个字就离小天狗更近了一些,整句话说完已经快贴上小天狗的脸了。

小天狗愣了一瞬,马上偏过头去:“自作多情!”
小崽子伸手轻轻捏住他通红的耳朵,小天狗一下子跳起来跑出了房间,房里很快传来小崽子愉悦的笑声。


小天狗回过神来,放下了手中的薄被,打开柜门拿出了一床冬天盖的棉被,轻轻盖在了小崽子身上,然后便出门与阴阳师探索。
这下看你还长不长记性!

小崽子被热得一身汗,艰难的推开身上的棉被,转个身又睡了过去。


晚上小天狗探索回来的时候,发现他的房间被樱花桃花和院子里的其他几个姐姐包围了。

是小崽子发烧了,本来一身的汗,又被风一吹,效果立竿见影。

几个姐姐们见小天狗回来了赶忙把药膏交给他,又交代了几句便离开了。

小崽子这次可是遭了罪了,不仅发烧,还被棉被捂出了一身疙瘩,整只狐都没了精神,看起来可怜极了。

小天狗的愧疚一下子涌了上来,他按照桃花妖交代的,打了一盆温水,脱掉小崽子的衣裤帮他仔仔细细擦了一遍,然后涂上药膏,再给他盖上薄被。

但小崽子似乎睡得有些不舒服,小天狗仔细看了看很快明白过来,之前小崽子被几个姐姐捂着出了身汗,虽说是好的快一些,但是这汗除了被子上有,床单上也有,睡着自然是不舒服的。

小天狗想了想,拿被单把小崽子裹了起来,把小崽子抱上了自己的床。

小崽子果然消停了,小天狗松了口气,展开一半翅膀盖在小崽子身上防止他踢开被子。


第二天一早小崽子就醒了,他坐起身伸了个懒腰,也弄醒了身边的小天狗。

小崽子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没穿上衣,掀开被子看了一眼,自己居然只穿了一条内裤。他躺下来一下子滚到小天狗怀里,贴着小天狗的脖子说:“二狗子,你居然趁我不备把我脱光了抱到你床上,你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很久了?小生现在可是被你看光了,你可必须对小生负责呀~”

小天狗面无表情地把小崽子身子放正,坐起身给他拉上被子,双手撑在小崽子两侧:“盖好。”

说罢小天狗便下床出去了。

小崽子愣了半晌,捂住了通红的脸。

===================

我们二狗子要反撩啦!


等会儿掉落番外最终篇。晚安~

评论(8)
热度(81)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