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男朋友番外4

我来啦~等会儿还有一更~

番外3
===================

小天狗找到阴阳师,得到的是一个否定的答案。

“小崽子来的第二天我就说了不会喂啊,你不知道吗?”

小天狗安心了,但想了想小崽子这些天的行为。似乎都是趁他心软让他自己主动给点心,主动给扇子,主动帮他理毛。

被耍了。



小崽子吃完最后一口点心,心满意足地舔了舔爪子。

他对小天狗说的故事不全是假的。

他的确想长大,也不想回到召唤阵另一端去。不过阴阳师早就保证过不会喂他,所以他只不过是装可怜骗骗小天狗罢了。

他心满意足的喝了一口果汁,打算去睡个舒舒服服的午觉。就在这时候小天狗回来了。

小天狗面色有些凝重,他把手中的盒子递给小崽子,小崽子接过来一看,是一些柔软的黑色小羽毛,他疑惑地看着小天狗。

“这是我第一次换下来的羽毛,送给你,希望你回到召唤阵另一端的时候,也能记得我。”

小崽子一下子站起来,险些把盒子打翻!

阴阳师明明答应过他的!

小崽子急忙跑出了房间。


阴阳师看着第三个已经快四星的达摩,又算了算神龛四星达摩上架的日期。

“照这个速度,后天就能给小狗子升星了吧”阴阳师小声嘟囔。

准备找阴阳师问清楚的小崽子正好听到了这句话,转身又跑回了自己房间。


小崽子坐在床边,把小天狗给他的盒子抱在怀里一言不发。

不想回去啊,好不容易可以留下来,哪怕不能长大也不想回去,他喜欢这里,喜欢和小天狗吵架,喜欢向姑姑撒娇,喜欢听阿妈讲故事,这里的每一个人他都喜欢,他不想走。

小天狗从上铺飞下来,半蹲下来看着快要哭出来的小狐狸,有些手足无措。

小崽子放下盒子,扑过去抱住了小天狗的脖子。小天狗赶紧接住了他。
小崽子到底还没长大,忍了半天忍不住了,趴在小天狗肩膀上小声地哭。

小天狗这下慌了,抱起小崽子,学着姑获鸟哄孩子的时候一下一下轻轻拍着他的背。

“你别哭了,我是骗你的,阿妈没打算喂你”

“别骗我了,我刚刚都听到阿妈说后天要给你升星了”

“真的,阿妈不会喂你的”

这话听起来一点都没有说服力,小崽子抽了抽鼻子,趴在小天狗肩上不说话,哭累了没多久就睡着了。

小天狗轻轻把小崽子放下来,给他盖好被子又去找了阴阳师。


小崽子醒过来的时候,小天狗正坐在床边看着他,见他醒了把手中的红色达摩递给他:

“阿妈让我给你的,吃了吧”

小崽子还有些恍惚,接过达摩发了会儿呆。

“给我的?”

“是啊,你要谢谢小狗子,拿他升星的钱给你吃达摩哟~”阴阳师在一边扇着扇子一边说。

“我只是不急着升星!”

小崽子站在床上往小天狗的左脸上狠狠亲了一口:“二狗子你真好!”

小天狗捂着被亲的地方脸有些红。

阴阳师自觉带上门出去了。

小崽子迫不及待的吃下了两个达摩,他开始变高,身上穿的衣服也小了。他干脆脱光了,一口气把剩下的几个达摩都吃了。

小崽子吃完已经20级了,比之前高出整整两个头!他看了看四周,整个视角都变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变大不少的尾巴。

他真的长大了!不会被喂掉了!

小崽子兴奋得衣服都顾不上穿,整个房间跑了一圈,恨不得跟周围的所有东西都比一比身高。

小天狗看着兴奋的小崽子有点想笑,但突然又有些心疼。从来没能长大过啊。小天狗在心里暗暗决定,以后对小崽子好一点。

“等我长大了我就可以去勾搭小姐姐啦!哈哈哈哈哈哈太开心啦!!”

我收回之前那句话。

小天狗一把将衣服扔到了小崽子脸上。



===================
番外5

哒哒哒~

评论(4)
热度(76)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