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男朋友番外(一)

我得说一下,小狗子对妖狐不是那种喜欢啦,就跟你小时候最喜欢家里的某个大哥哥大姐姐一样的😂
男朋友(1)
=========<(`^´)>=========

小狗子很生气!

崽崽明明说好了今晚陪他睡,可是月亮都老高了崽崽都没有回来!

“乖,快去睡吧,崽崽今晚不会回来啦。”阴阳师耐心地劝道。

“崽崽答应给我讲故事的!”小奶狗委屈,难得可以不睡结界和崽崽一起睡的。

“那阿妈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不要!阿妈讲的故事难听!”

“那你先躺着睡,说不定等你睡着了崽崽就回来了”

“嗯”

阴阳师从小家伙的房间里出来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珠。

她欣慰的看向了隔壁院子,自家白菜终于被攻了。但又有些头大,妖狐不回院子的日子估计还有很多,小奶狗那边不知道该怎么办,要是再来一只妖狐就好了。

阴阳师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掏出自己仅剩的的一张蓝符,反正早非晚非都是一样非。

召唤阵发出了一阵柔光,很快镇中出现了一只还没化为人形的妖狐,小小的身子蜷在一起,跟着一条比身体大数倍的尾巴,活像一只雪白的带有一点葡萄口味的小团子。而且居然还是个四星的!

“啊啊啊有救了!!!”阴阳师举着刚被召唤出来一脸茫然的小崽子奔向了小奶狗的房间。

“小崽崽来啦!”阴阳师一手拉开房门,将小团子送到小奶狗的手上。

小崽子睁大眼睛看着这个把他捧在手里的小孩子,真好看。

小奶狗也打量着着手里的这一团。

然后把它扔了出去。

“不是这个!这个尾巴不够大!”

可阴阳师早就回房睡觉去了,小奶狗气得抽出腰间的笛子也扔了出去。

小奶狗半天没有人理,他看了看被自己扔到地上的小团子,噘着嘴走过去,想把小团子捡起来。

小崽子一爪子拍到他手上,警惕的看着这个刚把他扔出去的小屁孩。

小奶狗捂着被爪子划破的地方有点想哭,可是姑姑说过,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

他揉揉眼睛,试着扑过去捉住小团子,但小团子速度极快他根本抓不着。

“你,你一点都不像崽崽!崽崽从来不打我!”

小崽子慢慢化为人形,一个戴着面具的小孩儿模样的缩小版妖狐。

“还不是因为你把我扔在地上我才打你的!而且你居然批评狐族引以为傲的尾巴!”小崽子说的生气了,抄起扇子又打了一下小狗子的手。

“你打我一次就抵消了!不能打第二次!你耍赖!”

“我就耍赖!怎么样!”

“你!”

小崽子没再理他,迈开小短腿在房间里转了一圈,一边转一边点头,像是对这个房间很满意。

“这房间还不错,以后就归我了”

“这是我的房间!”

小崽子认真打量了一下小奶狗:“你都这么高了,还是个三星的,我一出生就是四星了,阴阳师肯定听我的!啊,这支笛子好看,你不要就归我了”

“不给你!这是我的笛子!”

“你把它扔了,扔了就是不要了!”

“不是的!”小奶狗都要急哭了,他说不过这个伶牙俐齿的小团子。

他上前去抢笛子,化了形的小崽子行动慢了很多,很快小奶狗就追上了,一时刹不住车,把小崽子推到了地上。

小崽子结结实实摔了个屁蹲,他撇了撇嘴,然后放声大哭。

小奶狗忍不住也跟着哭了起来。

房间的动静很快惊动了隔壁的姑获鸟,姑获鸟冲进房间看着两个哭的稀里哗啦的小家伙赶紧安慰。

“姑姑,他抢我笛子!”

“他,他打我!疼”小崽子哭得一抽一抽的,看起来特别可怜。

“我没有打他!只是不小心推倒了!”

姑获鸟抱起小崽子,安抚性得拍着他的背,对小奶狗说:“你是哥哥,让着点弟弟好不好,男子汉要坚强,不要哭了”

“嗯”小奶狗揉揉眼睛,努力止住眼泪。

姑获鸟抱着小崽子往她房间走,在姑获鸟快走出房间的时候, 小崽子晃晃手中的笛子,对小奶狗做了个鬼脸。

小奶狗心中的最后一点愧疚也被这个鬼脸冲了个干净。

这仇,就此结下。

========哈哈哈哈=========
番外二

小崽子——全文智商担当。

评论(24)
热度(114)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