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狗崽/双龙组

【狗崽】我想做你男朋友(6)

OOC+HE
(5)
=======(。•́︿•̀。) =======

“真舒服啊”

妖狐躺在树荫下惬意的吹着风,他四星满级了,这几天都不用陪着小家伙观战,悠闲的不得了。

不过这样也好,见不到就没那么难过。

可是太闲总忍不住会瞎想,会想大天狗藏下那根羽毛的原因,会忍不住往自己最希望的那个方向去想,可是很快又会自我否定,嘲笑自己的不死心。

妖狐摇了摇扇子,不想了,等会儿还要送小家伙去结界,要开心一点。
不过真是一点都不想去啊…妖狐把手臂放到额头,看着湛蓝的天空,结界可不是什么好地方。
但是小家伙不跟他一起睡实在是件好事,那天早上把迷迷糊糊间把小家伙错认成大天狗把他吓得够呛。虽然是缩小版,但怎么说都太像了。

“我们回来啦~”
“崽崽!”

院子外传来阴阳师的声音,妖狐把扇子盖在脸上假装睡着。

“装什么装,你什么时候正躺着睡着过”
阴阳师说着,拿起妖狐的扇子轻敲了一下他的头,小家伙学着她的样子轻轻拍了拍妖狐的尾巴。

“知我莫过阿妈”妖狐坐起来伸个懒腰,慢慢睁开了眼睛,一睁眼就僵住了。

大天狗怎么来了?妖狐立刻看向阴阳师,阴阳师拍拍他的肩膀:“狗子六星了,今晚到我们结界睡,你带他过去吧,”

“为…”
为什么是我去。

妖狐还没说出口,阴阳师就打断了他:

“走了走了,商量商量明天怎么打效率更高,走啦走啦,小狗子过来,崽崽肯定给你留了点心,你不来我就全吃了哦”

小家伙有些犹豫,看了妖狐一眼,又看了看正在对他做鬼脸的阴阳师。

“崽崽,他是骗子,你不要被他骗走了!”小奶狗一脸义愤填膺地指着大天狗。

“噗…”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大天狗,妖狐摸了摸小家伙的头:“知道啦,我这么聪明怎么会被骗呢?”

小家伙听完这才放下心来似的跑向里屋。

院子里只剩他和大天狗了,妖狐站起身理了理衣服,并不去看大天狗,只指了个方向:“大天狗大人,这边请。”

二人一路无言。结界并不远,妖狐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到了,那小生就先行离开了”

“妖狐”
大天狗叫住了正准备离开的妖狐。

妖狐脚步一顿,却没有回头:“大人还有何吩咐”

“你能不能…等一下,我有话对你说”

“……好”

大天狗在结界牌前坐下,示意妖狐同坐。

妖狐走了过来,但并没有坐在大天狗旁边,而是隔了一段距离。

“大人您说吧”

大天狗犹豫了一下:“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妖狐握紧拳头,他恨不得和大天狗打上一架,这个问题问得他一肚子火。

为什么喜欢你?难道我要说是因为我蠢?因为那个愚蠢的误会?是因为我当时那么信心十足的认为你喜欢我,所以我才敢放心大胆的把整颗心都交给你?

妖狐心里明白的,大天狗其实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他就是控制不住的生气,他气自己的愚蠢,也气问出这个问题的大天狗。

他深吸了几口气,努力压下自己的愤怒,拿扇子遮住嘴角用一种近乎刻薄的声音说:“自然是因为大人您的美貌,小生对大人可是一见倾心呢”

“不对!你撒谎!”

“大人又不是小生怎么会知道小生所想!”

大天狗微微抿唇,像个不知所措的少年,半晌他才又开口:

“你既然说是爱我的容貌,又怎么会…放弃我?”

“大人,妖狐虽是狐,但也是有心的,既然大人拒绝收下这心,小生自然是要将他收回来分给其他的美人。”
妖狐说完这话便不再看大天狗。

大天狗看起来很难过,妖狐差那么一点就要心软了。但大天狗身后的结界木牌像是一个巨大的警示,提醒着他上一次跌进这个坑时的疼痛,他承受不起第二次。

“我…”
我没有拒绝。

可大天狗突然想起那天,也是在这里,他推开了妖狐。他这话便说不出口了。

“小生还有事,就先走了”妖狐说完转身就走,他不想再多待一秒。

“妖狐,如果我说,我喜…”

“大人!”

妖狐大声打断了他的话,“有些事情我希望大人能先想清楚再说,也许您只是还不习惯身边没有了小生这个经常缠着您的人罢了”


“不是的…我…”

大天狗话还没说完,妖狐已经没影了。


妖狐飞快地逃出结界。他不敢再多待,他害怕听到大天狗对他说出那句话,害怕自己会忍不住去相信,更害怕这是大天狗一时的错觉。



为什么不听下去呢?那可是你一直想要得到的。
大概是因为得到了再失去远比一开始就没有拥有更加痛苦吧。


=======TBC=======

(7)


内个啥,不用叫我大大的😂

可以叫我球球(・᷄ὢ・᷅)或者气球

评论(14)
热度(114)

© 一个大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